close

話說到與達人相識

要把時光機拉回到12年前

1997的冬天

那年我高三...

半工半讀的我在KTV打工當服務生

那晚我記得是一群阿兵哥來店裡唱歌

但是我對於這類的族群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當然達人那時候也是阿兵哥其中之一

對他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但是後來被大家拱著跟我要電話

我很直接的跟他說了

我有男朋友耶~

後來再進去包廂時,就有人問到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多久了

我說三年多啦~結果看著達人跟著包廂的兄弟們說

在一起三年多了啦!!很難了啦

後來就開始聊到當兵這件事(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健談)

聊到我男友也是空軍,656梯的

他比他早一兩梯

而達人也是空軍的

當下我就馬上問你在哪當兵

他說完是嘉義水上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有時候世界真的很小

很擔心他們在同一個部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邂逅

後來隔天我在公司接到他的電話

我也嚇了一跳

但是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在電話裡聊了起來

聊到過兩天是我的生日(其實我也忘了,還是上個月和達人在聊天時他跟我說的)

就這樣第一次與他約出來去看電影

當時我也沒多想,想說都知道我名花有主了

我還記得我們看的那部電影是007世紀帝國

其他的記憶就很模糊了

但是印象中知道我幾乎常常在公司接到他的電話

常常和他聊天(聊的內容我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但是就僅止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