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從台中要往南崁的路上

背部突然一陣不舒服,還以為是睡不好所以造成酸痛

結果到了龍潭想說可以來個美味早餐來享受一下

誰知~整個肋骨下方開始隱隱作痛

起初以為是胃漲氣,趕緊吞了胃藥

但是發現疼痛指數一直升高

到最後我連走路都有問題

只好趕緊去804醫院掛急診

經過血液尿液和X光的檢測

並沒有發現異常

只說是腸胃筋巒

開了藥叫我回家吃

如果吃不好就代表膽囊發炎

再去看腸胃科

結果吞了藥的我昏睡了一晚

隔天還沒七點又被痛醒

還以為我大現已到

全身冒冷汗,眼前一片黑

這感覺跟我多年前昏倒在浴室感覺很像

趕快找手機,打電話請求支援

找到同事載我去看醫生,否則這一昏倒我看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

到了醫院,一樣抽血驗尿

被推著輪椅逛大街

最後醫生下了命令要住院

我才安心許多

不然又叫我拿藥吃回家觀察等下又昏倒怎辦

結果消磨了一天還是檢查不出原因

只能靠著消炎針和止痛劑過日子(好像已故巨星麥可先生)

今天照了超音波也沒照到東西

照了胃鏡,醫生說是十二指腸潰瘍

但是還是要看服藥情形有否改善

願老天保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