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亞非常感謝在住院期間各界好友的關心

在躺了六天的醫院中,從健保房轉到單人房

也見識到原住民小孩的活力充沛與老爺爺早睡早起的打呼聲與刷牙洗臉聲

而這期間也很謝謝第一時間把我送到醫院的謝瑞菁小弟弟

如果沒有他我大概就昏倒在房間內了

還有在急診室關心我的義工婆婆

他看著我流著無助的眼淚跟我說不要哭

還有嫻嫻和施文鈞陪我辦裡好住院手續才離開

當然我的保誠好同事們在我欠缺東西時義不容辭的幫我回宿舍準備,又送我去台北轉診(阿湯哥,小胖還有gama跟瑞菁)

接到電話知道我住院就馬上來看我的惠敏和子凌,還帶了好吃的蘋果和水梨

最近在忙搬家的Celia小姐也是在我一通電話中告知醫院通知要有人陪我做胃鏡,也趕在三十分鐘內抵達

還幫我買了麵包,讓我在做完胃鏡第一時間內有東西可以果腹

遠在關西的毓瑛和巧瓊也帶著洗好的葡萄和削好的芭樂到中壢來探望我,還有突然出現的昌欣先生和他的愛心稀飯

高中同學玉婷也帶了一盒水蜜桃來看我,還有淑暖電話的關心

而住在台北的wt同學也是來到中壢探望我(賈斯丁,文森,lilly,蘿蔔頭)

不但準備了水果,連削皮刀和水果刀都幫我準備好

知道我想洗頭,還幫我生出了吹風機和洗髮精和竹炭毛巾

中餐也準備了好吃的小米紅豆粥和好吃的小菜(我都忘了我是十二指腸潰瘍的人)

貼心的lilly還叫張媽媽前一天準備了雞湯和四神讓我補身體,及削好的水梨

讓我在住院期間感受到有情的溫暖

最後連續好幾天幫我送晚餐的小姑,我也要謝謝他

送來好吃熱騰騰的豆仔粥和肉鬆還幫我把家當也帶來讓我可以在醫院上網排解無聊

第一天無助的心情都在這些友情中消失殆盡了

還有vivi在知道我轉診國泰醫院也把小孩們丟在家裡來探望我

還有網路認識的媽媽kelly,也帶著對身體有幫助的miki酪梨油

也謝謝vivian及Tory幫我安排仔細的檢查讓我安心

達人也在百忙中抽空從台中上來

忙到下午坐車上來隔天要上班的他

又陪我到隔天早上撘最早班的車趕回台中

主管台哥也叫我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現在我安心的在家養病,都有乖乖的吃藥

等我身體好了我們大家在出來聚聚喝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