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淑潔一直說我這十年也十年太久了

決定要來好好更新一下最新動態~~雖然這裡不能按個讚

                                                                          

最近去報名了健身房課程~~

對於自己的身材真的快要受不了(迷之音:自己愛吃又不運動)

也是有大部分是因為菜頭媽鼓勵之下啦

流完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洗澡時都能感覺到肌膚有股溜的感覺!!

雖然整個體重上感覺應該是沒變,但是在心境上的自我感覺很良好(引用菜頭媽)

哈哈哈哈~~

昨天體驗了一下肚皮舞,我發現我真的是肢體殘障

人家的頭是左右動,我是左右擺

人家明明是屁屁搖晃,我卻是抖大腿自以為這樣就是屁股在動

哈哈~~上完課之後真的很汗顏,那些年過四十的大媽都比我還要厲害

不過我發現對於手臂的線條好像是有那麼點幫助,因為要不停的蛇手

感覺好像國小在跳新疆舞蹈,回家之後整個手臂的肌耐力有給他提高

希望我這掰掰手可以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